關於我們

台灣優良的包包工廠

" 我們提供的不僅是商品,而是信賴與品質 "

金和鋒實業有限公司從事包袋製造經驗近 30 年,是台灣 MIT 認證的包包製造供應商,並且包包工廠通過 ISO 認證,專門為客戶 OEM / ODM 包包製作。雖然包包製造是個傳統產業,但是我們秉持著誠信、品質、專業的態度,認真的對待每一個客戶。

經營理念

客製化包包_各式包包代工_包包工廠

誠信

我們以真誠、親切的態度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諮詢和服務。

品質

每個出貨的包包,都會在經過嚴格審查程序後,被謹慎的放入箱中,讓包包以最完美的狀態送到客戶手中。

客製化包包_各式包包代工_包包工廠

專業

從包包打樣、布料訂製、物料採購、大貨生產、品管檢驗、到包裝出貨,給您最專業的內容

創新

我們不只遵循傳統,也會開創新未來。

品質政策

security department, safe, system-1653345.jpg

行銷國際

與我們合作的客戶不只來自台灣,還有來自日本、澳洲、美國等國外客戶。

客製化包包_各式包包代工_包包工廠

跟隨潮流

在資訊量龐大的社會中,我們保持著傳統做法,同時還接收最新潮流,並與之共舞。

永續經營

我們重視人與人之間的交流,好的交流能促使彼此的成長。

獲得多項國際認證的台灣包包工廠

ISO 9001

ISO 9001 是品質管理體系認證的標準,企業通過認證可以證實其有能力穩定地提供滿足顧客和適用的法律法規要求的產品,有效地運作體系可以使企業不斷改進,獲得更好的效益。

鄧白氏企業認證™

鄧白氏企業認證™為全球提供國際通用的專屬身分,讓企業在網路上展現其資訊及可靠信譽。通過鄧白氏企業認證的公司將或發認證標章供網上展示,以證明公司業務的可信性,從而進一步建立起與客戶的信任。

MIT 微笑產品

經濟部工業局為協助國內傳統產業提升產品品質,形塑臺灣製產品「安全健康、值得信賴」之形象,推動臺灣製MIT微笑產品驗證制度,並協助MIT微笑產品進行內外銷市場拓展,運用市場拉力提升產業競爭力。

台灣金選

「臺灣金選」代表 MIT 微笑產品優質、精選的形象、突顯並提升 MIT 產品品級印象。「金選」包含產品的精緻優異的品質、精美設計、精彩的故事與精算的高性價比,也彰顯萬中選一的難得可貴。

公司介紹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