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包包製造供應商 - 金和鋒實業

金和鋒實業的優勢 – 包包製造供應商

針對不同的客戶族群,我們提供不同的包包面料給客戶挑選。例如:有客戶強調:面料需要極大的「抗拉力」,或者是需要有優秀的「防水性」,抑或者是客戶需要精緻的「數位印刷布料」。我們努力依照客戶的需求,提供滿足客戶的原布料,並且來源符合環保標準。而在日常每個作業當中,都有嚴格的品質管理系統,也做出與其他人客製化包包的差異化區隔,成為一家優秀的台灣包包製造供應商

本公司 1994 年成立於台灣,專業製造包袋已近 30 年之久,從產品開發到生產組裝,我們提供優異的客戶服務,合作過無數國內外知名袋包品牌。我們能夠與客戶共同開發,共同解決難題,導入新的文化、新的思考模式及新的系統,是讓我們持續進步的原動力。

我們位於台中的包包工廠,在 2019 年導入 ISO 9001,藉由建立標準流程,並與時俱進更新升級原有的包包製作技術與設備,來提供生產效率、提升產品質量,同時降低生產成本。

世界順時萬變,我們隨時都在面臨了各種變動和挑戰,隨著保護地球的理念和環保思維的提升:「如何在提高資源生產力的前提下,減少商品原料的使用量及能源消耗量。」成為了一門課題。當今我們樂意擁抱改變,藉由階段性的增加包包製作自動化設備,並腦力激盪思考如何去完成所有的任務。我們的工作環境是多樣化,且以協同合作為價值的文化,金和鋒秉持著不斷創新的多元化經營型態,追求永續經營,保護地球。

面對日新月異的環境,我們將持續努力,將公司精神:「誠信」、「服務」、「品質」體現給客戶,我們的目標是與客戶一同成長,並成為可靠的夥伴。